穆帅:马夏尔应学姆希塔良征服我 博格巴能拿金球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8 13:34:59

曼联拒绝把表现低迷的马夏尔租借给塞维利亚,而主帅穆里尼奥告诫他学习姆希塔良,在困境中重新找回状态。穆帅还盛赞博格巴是世界最佳中场,虽然他没有梅西和C罗的进球能力,但他也能拿金球奖。

穆帅:马夏尔应学姆希塔良征服我 博格巴能拿金球

上赛季的曼联队内最佳射手马夏尔今年陷入低迷,迄今只首发12次,但穆里尼奥依然信任他,拒绝把他在冬窗租给塞维利亚。新援姆希塔良经过几个月的适应期后,通过努力重新赢得了穆帅的信任,对热刺时打进制胜球,节礼日对桑德兰打进一记蝎子摆尾。

接受法国媒体SFR体育采访时,穆帅希望马夏尔向姆希塔良学习:“每个球员都不同。姆希塔良完全持开放态度,知道我和他前任主帅的不同没有比赛时,他非常努力,以达到现在的水平。人们忘记了马夏尔其实很年轻,而上赛季曼联的踢法和现在的踢法完全不同。”

“上赛季马夏尔基本踢中锋,球队消极的控球很多,等待时机和空间把球传给他,靠他进球。今年更加困难,他需要一点时间提升自己。我们在相似的位置有很多优秀的球员——马夏尔,马塔,姆希塔良和鲁尼。其他球员在场边等待机会时,我不能给他们连续4到7场比赛。事实上,我给了马夏尔一些好机会,因为我在对热刺和阿森纳的强强对话中派他出场了。”

中场博格巴近期终于踢出了世界第一身价的表现,穆帅表示:“在意大利效力三四年后,你回到英超后发现这里的风格完全不同。博格巴的进步很明显,我认为下赛季他将达到巅峰。此刻,如果你不能进球,就拿不到金球奖。但如果观念发生改变,博格巴就能拿金球。他是一名能进更多球的中场,在我看来,他是世界最佳中场。显然,他还年轻,还能提高,他自己也想提高,这就更美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