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邀爵爷重返卡灵顿小酌 亲承执教曼联不容易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8 13:34:59

穆帅邀爵爷重返卡灵顿小酌 亲承执教曼联不容易

虽然穆里尼奥带领曼联重建有了些起色,但谁都无法抹去弗格森对于曼联的功绩。一向嘴上不饶人的穆帅在这位伟大的前辈面前,也收起了自己的脾气,无时无刻不表现着自己对于这位长者的尊重。据《每日邮报》报道,穆帅还时常邀请弗格森回曼联坐坐,与自己喝上一杯。

根据报道,穆帅曾邀请弗格森回到卡灵顿基地,希望用他的影响力激励球员,并且希望这位老帅能够与自己一起共进午餐,小酌一杯。“他对于曼联是一个传奇般的存在。我希望球员能够从他身上获得动力。而后我们俩可以一起吃顿便饭小喝一杯,我很享受与他相处的时间,他也如此。”

对于弗格森,穆里尼奥总有着说不尽的赞美:“我很尊重他,也很崇拜他率领曼联所取得的荣誉。我们之间有着很好的感情,这里永远属于他。当她来到这里,去到更衣室,去看看球员的训练,他知道这里永远欢迎他,我也知道他对于曼联深沉的爱。”

另外,穆里尼奥还透露,当他成为曼联主帅后,第一件事就是向弗格森请教。不过对于前任莫耶斯就没有这么幸运了。穆帅坦承没跟莫耶斯交流过:“除了弗爵爷,我并没有跟很多人交谈过。莫耶斯?不,我没跟他谈论过什么。”

除此之外,穆帅还谈到了自己的难处:“之前你可能在别的俱乐部干过几年,但成为曼联主帅之后,这一切都是不一样的。我并没有多少时间去思考,我只是会问自己,为什么这样一支豪门在这两年变得这么艰难?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带他重返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