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欲砸重金敲定妖人边卫 拜仁米兰争相抬价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8 13:34:59

曝曼联欲砸重金敲定妖人边卫 拜仁米兰争相抬价

随着姆希塔良和博格巴等人的融入,曼联豪取正赛五连胜,穆里尼奥的球队终于步入正轨。虽然球队近期状态不俗,但曼联距离积分榜前四依然有着4分的差距,冬季补强也成为了穆帅的首要功课。除了本菲卡中卫林德洛夫外,穆里尼奥还看中了葡萄牙右后卫塞梅多。

根据葡萄牙当地媒体的报道,曼联准备以3500万英镑的价格将塞梅多招入麾下。据悉,曼联已经正式提交了报价,两队正在围绕转会进行谈判。不过曼联球迷可能会失望了,这笔交易很可能在明年夏天才会成行。因为本菲卡不想在失去林德洛夫后再失去一名后防主力。

在曼联现有的阵容中,瓦伦西亚牢牢占据着右后卫的主力位置。但厄瓜多尔飞翼在明年就将年满32岁,因此曼联必须提早做出准备。除了瓦伦西亚外,曼联阵中还有达米安这名正统的右后卫。但意大利人虽然防守稳健,但助攻能力却差强人意,因此意大利人并不符合穆里尼奥的打法。如果能够将塞梅多买入,对曼联右后卫的位置将是强力的补充。

塞梅多现年23岁,在15年2月就入选了葡萄牙国家队,是本菲卡的后防核心。据悉,塞梅多与本菲卡的合同中有价值50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除了曼联外,拜仁、米兰和国米等豪门也都对他有着浓厚的兴趣。因此曼联此番买人难度不小,除了要提早下手外,可能还要付出不菲的转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