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比较皇马巴萨玩出花!全队冠军红蓝多31冠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8 13:34:59

皇马和巴萨作为当今足坛的百年死敌,球迷和媒体对两支球队的全方面对比则是乐此不疲,无论是整体表现还是个人数据PK,总能挖出不错的新闻点。《马卡报》如今则是指出:虽然皇马在欧冠、洲际杯、西甲联赛等多项赛事冠军数量上都多于巴萨,但是如果计算队内球员的夺冠总数,巴萨则是以275-244击败皇马。

如今巴萨全体队员的个人夺冠总次数上,红蓝军团则是比皇马多31个。事实上皇马队内有多名球员在其他俱乐部斩获过荣誉,随后登陆伯纳乌。如果计算西班牙本土冠军数量,巴萨则是216-163大比分击败皇马。

而C罗是皇马阵中夺冠次数最多的球员,职业生涯累计21次夺冠,其中英超冠军3次,足总杯1次,联赛杯1次,社区盾2次,欧冠3次,世俱杯3次,西甲冠军1次,国王杯2次,西超杯1次,欧超杯2次,欧洲杯1次。

不过C罗作为皇马队内夺冠次数最多的球员,如果放在巴萨则是不敌伊涅斯塔、梅西、皮克和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和梅西保持着巴萨队史夺冠次数最多的个人纪录,两人都是29次帮助巴萨夺冠,不过伊涅斯塔2次获得欧洲杯冠军,1次获得世界杯冠军,因此是两队阵中夺冠次数最多的球员,共32座冠军。

皮克虽然俱乐部夺冠次数上比梅西少3座,但是巴萨铁卫则是加上国家队荣誉追平了梅西。布斯克茨则是以26冠位列巴萨球员第四位,但依然比C罗多。而皇马排名第二的则是佩佩,为20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