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密谈鼓舞穆帅:做最特别的一个 别怕被骂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8 10:15:04

弗格森密谈鼓舞穆帅:做最特别的一个 别怕被骂

曼联近期走上正轨,球队取得了联赛的4连胜,逼近领跑集团。各项赛事中,红魔也已经累计11场没有吃到过败仗了,开局的不利阴霾被一扫而空,穆里尼奥又恢复了往日的魔力。这其中的原因是什么呢?《太阳报》揭秘,穆里尼奥曾和弗格森密会,并且受到了弗格森的鼓舞,这对他影响很大。

曼联此前的的表现一直非常不顺利,尤其是联赛遭遇3连平更是导致球队在积分榜上被第一集团甩开。期间,穆里尼奥的排兵布阵,临场调整等都受到了不少的质疑。

《太阳报》称,在曼联困难的时期,弗格森和穆里尼奥进行了一次秘密的长谈,并且给了穆里尼奥很大的鼓舞。弗格森担忧开局前几个月的不顺利会让压力陡增的穆里尼奥迷失方向,因此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老爵爷希望穆帅相信自己的方式,忽视外界的批评。他希望穆里尼奥做回“ Special One ”,不要因为困难而改变怀疑自己。穆里尼奥非常尊重弗格森,在那段困难的时间里弗格森的话给了穆里尼奥很大的帮助。

在弗格森退休后,曼联已经历经了莫耶斯和范加尔两人主帅,但是都表现平平。球队甚至沦落到没有欧冠可踢的地步。这种情况下,穆里尼奥被曼联寄予厚望。弗格森也非常希望穆里尼奥能够在曼联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