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叔:瓜帅观战为瞻仰漂亮足球 我从不去看曼城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8 10:15:04

渣叔:瓜帅观战为瞻仰漂亮足球 我从不去看曼城

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拉拉纳、马内、斯图里奇多点开花,继续保持对曼城的追赶,从这些方面来说,今夜对于克洛普的球队无疑是完美的。本场比赛,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现身看台刺探敌情。在北京时间2017年1月1日,利物浦就将迎来曼城的挑战。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克洛普也谈到了与曼城的大战。

在发布会上,没等记者提问,克洛普就开门见山的说道:“竞赛部门的同事给我发了一条短信,告诉我瓜迪奥拉也在看台上。我不确定他这周有没有看其他的比赛,不过我们踢出了一场好球,这才是令我满意的。”

而对于与曼城的较量,一向直爽的克洛普率先打起了心理战:“我很尊重瓜迪奥拉,但我之前可从来没有去看过曼城的比赛,这赛季没有,上赛季也没有。他来到这里很可能是希望瞻仰一下漂亮的足球。”

“不过毫无疑问的是,这会是一场精彩的较量。对我们来说,最好的消息就是我们会在主场作战。我还能说什么?我真的很期待这场比赛,他们是一支很强的队伍。我们最近的状态也不错,所以球迷们会大饱眼福的。”

发布会的最后,克洛普聪明的结束了与曼城之间的话题:“你们总是希望我能够说很多。但是无论我今天说多少,我们也不可能在今天就战胜曼城。也许我还能说一些其他的,但我最好还是不要说了,这会对我们不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