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了!吉鲁确认将续约留队 自信可夺回首发之位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8 10:15:04

不走了!吉鲁确认将续约留队 自信可夺回首发之位

阿森纳前锋吉鲁今日确认将和球队续约,他期待为球队做出更大的贡献。英媒体《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吉鲁透露自己还没有在新合同上签字,但离正式签约已经不远。吉鲁坦言自己为出场时间担忧,但他有信心重回首发。本赛季,吉鲁成为桑切斯的替补,但他多次在替补出场后英勇救主。

吉鲁和阿森纳的合同将于2018年到期,此前曾有媒体曝料吉鲁不满长期做替补,他可能在2017年夏天提前离队。枪迷自然是不希望吉鲁离队的,这位法国中锋身体强壮、头球一流,能够在关键时刻用进球帮助球队“逃生”。《镜报》透露温格最近一直在游说吉鲁,最终,温格的谈话有了效果,成功说服吉鲁留队。

“人们都在说我将会和球队续约,这事情还没有被正式敲定,但应该很快就会到来。”30岁的吉鲁表示:“赛季初,我因为参加欧洲杯所以归队时间有点迟,我需要休息。但这对我而言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另外一个射手(桑切斯)的表现很好。说真的,这赛季挺难的,我还因伤休息了1个半月。但我从未自暴自弃,一直在刻苦训练,我和教练进行谈心,我们谈了好多次,他向我解释了为何让我做替补。”

吉鲁说道:“足球世界里,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你必须时刻保持专注,等待你的时间。只要我出场,我就会为球队拼尽全力。只要球队能进步,我就会很开心,我已经在这里踢了5年,我希望继续跟随球队一起前进。当然了,我需要更多的出场时间、更多的比赛,让我们一起期待未来把。”吉鲁对抢回首发之位还是很有信心的。

同西布朗的比赛,吉鲁本赛季首次获得英超首发,他在第86分钟头球建功,帮助球队1-0艰难取胜,再次成为赢球功臣。“过去的时间,我挺困难的,但我熬过来了。我很开心,因为球队赢球了,没让和榜首之间的分差被扩大。”吉鲁表示。下一轮,阿森纳将对阵水晶宫,吉鲁有望继续首发,也许他的春天真的要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