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球迷最想签皇马球星非C罗 三王牌最受欢迎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8 10:15:04

巴塞罗那的球迷们最希望从皇马签下哪一名球员?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进行的一项球迷调查,答案是摩德里奇。

这项在300名巴萨季票持有者中展开的调查,其中一个话题是,希望巴萨签下哪名球员来提升阵容。C罗、拉莫斯、罗伊斯、迪巴拉、维拉蒂等人的名字都被提到,但巴萨球迷最想要的,是皇马的摩德里奇,31岁的皇马中场在调查中获票最多,被视为能加强巴萨的实力。而排在摩德里奇之后,最被巴萨球迷渴望的球员是阿森纳的贝莱林和曼城的大卫-席尔瓦。

巴萨球迷最想签皇马球星非C罗 三王牌最受欢迎

  巴萨球迷最爱摩德里奇

其实,有超过半数(53%)的巴萨受访者表示,对现有的阵容感到满意,并认为眼下很难再通过签约来加强阵容。还有少数球迷表现出了“怀旧”情绪,认为巴萨该签回哈维、法布雷加斯和桑切斯。

另外,巴萨球迷对球队在西甲夺冠的前景十分乐观,有84%的受访者认为,恩里克的球队可以克服目前的六分差距,最终卫冕西甲。而有54%的人更乐观,认为巴萨本赛季可以赢得三冠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