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警告队友需保持冷静 赞孔蒂时代蓝军最强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8 10:15:04

阿扎尔警告队友需保持冷静 赞孔蒂时代蓝军最强

在本轮英超联赛中,切尔西3-0击败伯恩茅斯豪取12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阿扎尔在此役发挥出色,完成了英超50球里程碑,成为蓝军第六位达到这一成就的球员。就在媒体对切尔西一顿吹嘘之时,阿扎尔却站了出来,呼吁队友要保持冷静。

对于球队目前的状态,阿扎尔说道:“我们现在感觉棒极了,并且充满自信。我们赢下了一场又一场比赛,我们希望能够拿下所有的比赛。”

然而,对于切尔西能否打破由阿森纳保持的连胜纪录,阿扎尔对此十分冷静:“我们不会把打破纪录当成目标。当然,如果能够创造历史的话,我们当然愿意,这个纪录不仅是切尔西的,更是全英超联盟的。但是英超联赛有很多困难,我们现在虽然在榜首,但对手们肯定会更加努力来超越我们,显而易见,每支球队都希望能够打败我们。”

当被问道孔蒂麾下的切尔西是否是最强的蓝军时,阿扎尔说道:“当然!因为我们赢下了每一场比赛。我们全都充满了自信,并且试图大干一场,这种状态在以前是没有过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卫冕冠军切尔西成绩摆烂,仅仅获得了第10名。有媒体猜测是切尔西球员故意做掉了时任主帅穆里尼奥。不知穆帅听到了这番话后,会有怎样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