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CEO确认西蒙尼留队:未来一年半都是马竞人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8 10:15:04

马竞CEO确认西蒙尼留队:未来一年半都是马竞人

主教练西蒙尼的去留,一直是马竞上下比较揪心的问题。在意大利方面,有消息称西蒙尼已经同国米达成协议,就连此后的引援计划,西蒙尼也已经为新东家列出了一份清单。

不过,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马竞CEO马林表示,西蒙尼至少会同球队履行完现有合同。“西蒙尼在本赛季剩下的时间里,以及下个赛季,依旧会留在马德里竞技。”

西蒙尼同马竞的现有合同持续至2017-18赛季结束,这也就意味着,阿根廷人的所有权,至少在未来的一年半内,依旧是马竞说了算。

此前的三年里,马竞两度闯入欧冠决赛,但遗憾的是,床单军团均在决赛中败倒在皇马脚下,这也让西蒙尼多少有些心灰意冷。不过,马竞CEO的这番话,多少可以让马竞球迷稍微安心,至少在此后的一年半时间里,这位阿根廷铁帅依旧会是床单军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