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炮轰比赛最后2分钟报告:联盟不该让裁判背锅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8 10:15:04

KD炮轰比赛最后2分钟报告:联盟不该让裁判背锅

北京时间12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根据NBA出炉的比赛最后2分钟报告,圣诞大战勇士和骑士这场比赛的最后时刻,凯文-杜兰特在进攻时遭到理查德-杰弗森的犯规,但是裁判出现了漏判。对此,杜兰特在今天接受采访时炮轰比赛最后2分钟报告,并认为联盟不应该让裁判背锅。

和其他一些球员和教练一样,杜兰特本人非常不喜欢比赛最后2分钟报告。

“裁判没有让我们输掉那场比赛。”当被问到圣诞大战最后时刻出现的关键漏判时,杜兰特开始炮轰比赛最后2分钟报告,“是我们自己输了那场比赛。我认为NBA让裁判背锅是很扯淡的行为。我们没有取得胜利,但是现在说我遭到了犯规以及(勒布朗)应该被吹技术犯规?让它过去吧。不要通过这种方式来让裁判背锅。”

“你不能因为我们公开批评裁判的吹罚对我们进行罚款,然后用比赛最后2分钟报告让裁判背锅。”他继续说道,“我们不能只看最后2分钟。第一节?第二节?第三节呢?我认为这是扯淡。他们应该摒弃(最后2分钟报告)。裁判不应该受到这种待遇,他们在场上努力做出最正确的吹罚,然后你通过慢镜头回放判定他们出现了错判。比赛已经结束了。让一切都过去吧。”

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圣诞大战最后2分钟的2次漏判并没有决定比赛的胜负。“我们在第四节曾领先14分。”科尔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