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胜负不取决于最后2分钟 吃技术犯规无所谓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8 10:15:04

北京时间12月28日,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勇士队在今日的训练结束后,队内全明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联盟现在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格林表示:“胜负并不取决于最后两分钟,我们应该做好我们该做的事情。”

谈到自己领衔全队的7次技术犯规时,格林说道:“我会继续做我自己,如果我吃到技术犯规,那就吃好了。我会继续做我自己。”而让格林最为恼怒的是圣诞大战中,勒布朗-詹姆斯挂框时间过长并没有吃到技术犯规。

当记者对格林提问为何不通过情绪控制来减少自己的技术犯规次数,格林回答:“改变我什么样的态度?我会继续成为我所唯一知道的自己,那就是我自己。有很多球员每天回到家都筋疲力尽,我只知道如何成为德雷蒙德,我这辈子都在做自己,我也会继续做自己。当我回到家时,我不会筋疲力尽。我不会改变我对于任何事情的态度,就是这样。”

从格林这样的回答中能看出他是一个真性情的人,此前多次出现的踢裆事件并没有改变他的打法和他对比赛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