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名宿再喷利物浦门将 忍不了!赶紧买哈特吧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8 10:15:04

红军名宿再喷利物浦门将 忍不了!赶紧买哈特吧

4-1击败斯托克城,这本该是让KOP欣喜的比分,但昔日名宿卡拉格却依然对利物浦门将位置的人选深感不满。利物浦此役率先丢球,沃尔特斯头球攻破了米尼奥莱把守的大门,虽然此前被批评了无数次的卡里乌斯没有首发,但卡拉格还是对红军攻防两端严重不匹配的局面表示遗憾,这一次,他又在直播间力劝克洛普,必须考虑在冬窗引进一位优秀的门将,比如乔-哈特!

“利物浦的门将位置漏洞实在太大了,这已经不止是某一个人的错,克洛普当初买来卡里乌斯,其实就是不太信任米尼奥拉,但现在这两个门将我都不看好。”卡拉格说,“利物浦这段时间已经丢了很多球,你可以说是整体防守的问题,但有时候一些丢球,责任全部在门将身上。”既然问题摆出来了,卡拉格又给出怎么的解决办法呢?他认为利物浦必须在门将位置上再补给,“如果有人说我可以买乔-哈特,我那一定会这么去做,我也希望克洛普能和我的想法一样!”

不仅如此,卡拉格还认为眼下利物浦在这么小投入的情况下能够位列争冠集团,这足以证明克洛普的执教之道,但鉴于曼城、切尔西这样的球队都在转会窗口大笔投入,而且见效明显,所以卡拉格说,“今年是利物浦拿到欧战资格的好机会,克洛普此前几乎没花什么钱,但考虑到利物浦现在的问题,如果能用钱买来哈特这样的门将,千万不要犹豫!”

事实上,此前克洛普曾公开回应过卡拉格、内维尔等人对于红军门将的斥责,他无法理解自己的弟子为何会面临这么多非议,尤其竟有一些所谓足坛前辈向他恶语相向,他曾感慨,“有些人是瞎了吗?总是只抓住一个瞬间,而没有看完整场比赛,丢球并不是门将一个人的责任。”不知眼下面对卡拉格的建议,渣叔又作何回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