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梅西足坛当世最佳 但史上第一另有他人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8 10:15:04

伊瓜因:梅西足坛当世最佳 但史上第一另有他人

谁是当今足坛的第一人?或许很多人会从梅西和C罗当中挑选一位。但如果追溯到足坛整个历史当中,可能想要选出一位史上最佳,就有些难度了。

在尤文锋煞伊瓜因看来,梅西虽然是当今足坛第一人,但史上最佳,在自己心中当属大罗无疑,“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非常喜欢意大利足球。当时,这里有很多伟大的前锋,比如特雷泽盖、巴蒂斯图塔、克雷斯波和蒙特拉,但是对我来说,史上最佳则是罗纳尔多。”

在谈到梅西时,伊瓜因说道:“梅西是最棒的,并且他每天也都在证明这一点。”而提起巴萨另一位绝世杀手苏亚雷斯,伊瓜因表示:“他处在一个非常高的水平上,相比于利物浦时期,他进步了非常多。”

哪位防守队员是伊瓜因最不想看到的人?烟枪将这个名额给予了巴萨传奇普约尔,“除去我父亲之外,我经历过最难缠的后卫就是普约尔了。当我面对巴萨时,他是那么的让人难以忍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