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宰!曝本菲卡提高违约金 曼联首签或掏5000万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8 10:15:04

被宰!曝本菲卡提高违约金 曼联首签或掏5000万

据英国媒体最新消息,曼联与本菲卡中卫维克托-林德洛夫已经基本敲定,他的转会费和一些签约细节也被媒体挖掘了出来。但就在这个节骨眼上,《每日邮报》引据葡萄牙媒体《O Jogo》给出了惊人内幕,称本菲卡方面突然变卦,紧急提出与林德洛夫续约,并准备将离队违约金上涨到5000万英镑以上。要知道在此之前,曼联这笔交易的转会费基本锁定在3800万英镑的浮动范围内,眼下葡超劲旅狮子大开口,让林德洛夫的未来蒙上了一层阴影。

林德罗夫是瑞典国脚,是穆里尼奥钦点的球员,虽然本菲卡不想放人,但是曼联拍出了足够高的价格,这是本菲卡很难拒绝的。如果此番出售林德洛夫,本菲卡按照承诺以3800万英镑的价格将其出售给曼联,那么这笔交易就将打破本菲卡队史的转会收入纪录,而上一个纪录保持者是转会到泽尼特的维特塞尔。当然一旦本菲卡将违约金提价,这项纪录还可能被拔得更高。本赛季,林德洛夫在联赛中仅缺席了1场比赛,这也证明了瑞典人对于本菲卡的重要性。

而且据《每日邮报》透露,此前本菲卡主席路易斯-菲利佩曾专程飞到曼彻斯特与红魔高层接触,目的是打探曼联方面求购林德洛夫的诚意,事实证明,红魔高层急切需要这笔引援,因此本菲卡很有可能坐地起价,能捞一笔是一笔。此外,英国媒体还披露了一件本菲卡不讲信用的事,当初从瓦斯特拉斯俱乐部买来林德洛夫,本菲卡承诺林德洛夫在葡超和欧冠出场若达10次,将支付给瓦斯特拉斯俱乐部21万英镑的场次附加金额,但这笔钱至今没给,目前FIFA已经介入展开了调查。

而据英国媒体《地铁报》消息,虽然林德洛夫转会遇到了些阻碍,但瑞典人的一只脚其实已经迈进了梦剧场,甚至连他未来身披的球衣号码都已经公开了,据悉,这位22岁的中后卫很有可能身披曼联2号战袍,自从2015年拉斐尔被卖到里昂之后,这件球衣就一直闲置在梦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