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为参加同学会吵翻天 看朋友圈才知孩子丢了

作者:谭遥 来源:观察者网
2016-12-28 10:02:26
分享

孩子在幼年时,家长一定要时刻把孩子保持在视线范围内。近日,重庆一对夫妻因参加同学会发生分歧,两人当街争吵,随着越吵越凶,两人也毫不顾忌对方,转身就走,但是,紧随在身边的2岁女儿却无人过问。最后,还是亲戚看到朋友圈的寻人启事告知女孩父亲,才知道孩子竟然丢失了...

劉爔解读:
当父母居然不用考试,这是最可怕的

据重庆晨报16日报道,“这不是我的侄女么?怎么家里的人都没听说孩子丢了,外面的人都知道了!”武隆的李先生前天(14日)在微信朋友圈里看到,有人在发寻找孩子父母的消息。而照片里的孩子,正是他2岁的侄女。

夫妻为参加同学会吵翻天 看朋友圈才知孩子丢了

民警买香蕉给小女孩吃

因参加同学会当街吵架

13日下午,家住武隆县羊角镇的谢先生一家三口在县城逛街给2岁女儿买新衣服。下午5点过,谢先生说晚上要去参加同学聚会。妻子不想去,也不准老公去,于是两人发生争吵。

大街上,两口儿越吵越凶,妻子一气之下扭头就走,2岁女儿跟在妈妈后面。谢先生看妻子这般无理取闹,也不想上前劝住,于是也转身朝另外的方向走了。

大约半个小时后,武隆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孩子在南城中央广场被遗弃。江南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发现一个2岁左右的小女孩,走访周围,未发现小女孩的亲人,于是将她抱回了派出所。

小女孩由于年龄太小,根本无法提供其姓名及家庭住址等信息,除了相应走访调查外,民警还通过微信朋友圈、武隆论坛等网络途径广发走失小女孩的信息,然而,一直到晚上还是未确定小女孩的身份。

好不容易度过了一个夜晚,民警可是整夜没有合过眼,不但要照顾小女孩,还要电话接警派警。

夫妻为参加同学会吵翻天 看朋友圈才知孩子丢了

小女孩在派出所睡着了

微信朋友圈看到孩子走失

前天下午,小女孩的亲戚从朋友圈里看到小侄女的照片,这才发觉家里孩子走丢了,急忙给谢先生打电话询问,可谢先生竟然不知情,直到自己翻看到微信朋友圈里的孩子照片才敢相信。

谢先生急忙赶到江南派出所,当看到民警抱出孩子那一刻,他忍不住哭了。

民警核实身份后,确定了谢先生就是小女孩的父亲。谢先生说,他一直以为孩子跟着妻子走了,由于妻子的手机给他用了,联系不上,所以一直没有联系妻子。谢先生称妻子平时很疼爱女儿,是绝不可能丢掉女儿的,估计也是认为女儿跟自己走了,目前肯定还不知道弄丢了。

民警对其批评教育后,让谢先生领走了小女孩。

(记者/谭遥)

原标题:丈夫参加同学会妻子不准 二人当街吵架把孩子丢了责任编辑:何书睿夫妻为参加同学会吵翻天 看朋友圈才知孩子丢了夫妻为参加同学会吵翻天 看朋友圈才知孩子丢了菲媒:美前大使曾策划推翻杜特尔特观察聚焦 Focus最新闻 Hot夫妻为参加同学会吵翻天 看朋友圈才知孩子丢了梵蒂冈,你要的“积极信号”来了夫妻为参加同学会吵翻天 看朋友圈才知孩子丢了台湾导演新片将上映 曾力挺反服贸夫妻为参加同学会吵翻天 看朋友圈才知孩子丢了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