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膀男称肚子里有炸弹 背后是一个令人心酸的故事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12-28 09:06:20
分享

现代快报消息,近日,一名光着上身的男子来到镇江征润州水上派出所,他声称自己肚子里有炸弹。民警感觉这名男子精神有问题,在联系值班领导后,经过多次努力将其控制住并带到派出所内。后经了解,该男子名叫陈某,27 岁,河南南阳人,在上海工作,这次准备从上海回河南老家,途中突然发病从镇江下车,随后到达了镇扬汽渡。

警方 26 日介绍,事发 24 日 13 时 30 分,陈某只穿了条秋裤就来到征润州水上派出所,他说自己身体里有颗炸弹,随时都可能爆炸。陈某在派出所里不让民警靠近,并表示有人跟踪他、要害他,还在衣服里放了 GPS,他怕被跟踪才将衣服脱掉、将手机扔掉。

光膀男称肚子里有炸弹 背后是一个令人心酸的故事

  光膀男子突然来到镇江征润州水上派出称肚子里有炸弹。通讯员 供图

就在民警准备车辆打算将陈某送医时,他却突然跑出门外,往汽渡冲去。几分钟后,民警终于将他制服,并将他送往精神卫生中心。谁知,当陈某刚到医院时,他突然清醒了过来,哭嚷着说觉得自己幼稚。

据了解,陈某 70 多岁的父亲身患胃癌,母亲为聋哑人,一个妹妹在老家。而作为家里唯一一个上学出来的孩子,陈某目前在上海的一家企业上班,他本以为可以赚钱养家,却没赚到什么大钱,还因为压力过大患上了间歇性精神疾病。24 日,他乘坐火车准备回老家,却在路过镇江时出了意外。

为确保陈某的人身安全,民警将他送至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就诊,同时通过公安信息系统联系到他的妹妹。

12 月 25 日下午,陈某的妹妹从河南南阳赶到镇江,将陈某接回老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