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不续约?曝巴萨高层不等了 1月开始选新帅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8 08:19:03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披露,在恩里克的续约问题上,巴萨高层不会一直让步,理论上来说,巴萨高层可能在明年1月起就开始选帅工作,而俱乐部的底线是等到明年第一季度结束,届时,恩里克是否续约巴萨就将见分晓。

路易斯-恩里克同巴萨的合同在2017年6月30日到期,也就是本赛季结束,按照恩里克的想法,他希望根据本赛季的战绩来做出是否留下来的决定,对他来说,这是一个合理的选择,但是对于巴萨则有些不公平。毕竟,巴萨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即将开启2017-18赛季的建队计划,可是如果主帅都无法确定,巴萨技术部门的工作自然无法合理的进行。

《每日体育报》指出,对于巴萨这样的俱乐部来说,即便非常尊重路易斯-恩里克,也不会迟迟等待对方做决定,因此,从明年的1月1日起,巴萨就可能同其他教练进行接触,可见,巴萨将很快启动选帅工作。

恩里克不续约?曝巴萨高层不等了 1月开始选新帅

  恩里克与巴萨主席

西媒进一步指出,从巴萨高层的设想来看,俱乐部的首选还是留下恩里克,因此,巴萨可能会等到明年的第一季度结束,如果恩里克还是不做决定,那么巴萨的换帅就会进入实质操作阶段,因此未来三个月,巴萨的战绩走势将对恩里克的去留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

对于巴萨来说,他们还是相信恩里克会续约,但是巴托梅乌也不想冒太大风险,因此,俱乐部此举也有刺激恩里克的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