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三主力因伤缺席 里弗斯:3连败和受伤一样遭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8 08:19:03

快船三主力因伤缺席 里弗斯:3连败和受伤一样遭

北京时间12月27日,洛杉矶快船坐镇主场迎战丹佛掘金。全场打完,快船102-106不敌掘金。在本月23日对阵马刺的比赛中,保罗在第三节比赛中因伤下场,错失之后的三场比赛,没有保罗的快船队惨遭三连败。在昨日进行的圣诞大战中,快船队后卫JJ-雷迪克因左腿不适退赛给快船队带来又一沉重打击。

今日比赛结束后快船队主教练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并不确定他们何时可以回归球队,踝关节扭伤还可以运动,但如果是腿筋拉伤后果就要严重的多了”保罗在上周四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受伤,上次保罗左腿筋拉伤要追溯到去年季后赛首轮对阵马刺的第七场比赛中。

早些时候,快船刚刚失去了格里芬,因为接受了膝盖关节镜手术将缺席4至6周。保罗,格里芬和雷迪克的缺席无疑使快船队人手不足。从之后的赛程看快船队也并不轻松,三连败的成绩也让里弗斯无奈的表示:这样的成绩和受伤一样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