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我与弗爵私交很好 他随时可回红魔基地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8 08:19:03

在接受曼联球迷杂志《United We Stand》记者采访时,红魔主教练穆里尼奥谈到了功勋名帅弗格森爵士,狂人明确表示,无论是在球队更衣室内还是训练场上,弗格森都是一位非常受欢迎的人。本赛季以来,弗格森曾经多次造访曼联的卡灵顿训练基地。

穆帅:我与弗爵私交很好 他随时可回红魔基地

  穆帅直言与弗格森关系不一般

弗格森现年74岁,2013年5月底,这位苏格兰名帅结束了自己在曼联长达26年的执教生涯,随后他成为了俱乐部的一位董事。在本赛季之前,弗格森从来没有去过卡灵顿训练基地。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穆里尼奥说道:“自从弗格森在曼联卸任之后,他便一直没有回到过卡灵顿训练基地。不过在本赛季成为曼联主教练之后,我曾经多次将他请回到这里。我希望自己麾下的球员能够与这位伟大的人物近距离接触,当然我本人也希望与弗格森爵士交流和沟通,我们也曾经共进午餐。可以肯定的是,我本人非常享受这样的经历,我相信弗格森也是如此。”

“我尊重历史,我也清楚弗格森依然深深的热爱着曼联这家足球俱乐部。我与弗格森私交甚笃,我深知这里是他真正的家。只要愿意,弗格森随时都可以来卡灵顿训练基地,他可以随心所欲的进出球员休息室,也可以在训练场上参观球员的训练。弗格森清楚自己在曼联的历史地位,他在这里所受到的支持和爱戴,绝不仅仅是‘受欢迎’那么简单。”

自从弗格森挂印离去之后,穆里尼奥是曼联聘请的第三位主教练,在这位葡萄牙名帅入主老特拉福德球场之前,苏格兰人莫耶斯、荷兰老帅范加尔曾经先后执教于红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