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获IFFHS年度最佳教练 齐达内第2压恩里克

作者:布兰科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8 08:19:03

西蒙尼获IFFHS年度最佳教练 齐达内第2压恩里克

当地时间12月27日,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联合会(IFFHS)官方宣布,马竞主教练西蒙尼当选2016年度最佳俱乐部主教练,最佳国家队教练则是率领葡萄牙夺得欧洲杯的桑托斯。

IFFHS评选由来自各个大洲的56位足球专家通过得票得出。在最佳俱乐部主教练的评选中,西蒙尼以113分力压皇马主帅齐达内(108分)、莱斯特城主帅拉涅利(86分)当选最佳。瓜迪奥拉(拜仁/曼城)和埃梅里(塞维利亚/巴黎圣日耳曼)分列四、五位。排在6-12位的依次是恩里克、克洛普、波切蒂诺、阿莱格里、莫西马内、温格、雅尔迪姆和布兰科。(雅尔迪姆和布兰科以3票并列)

在最佳国家队主教练的评选中,率领葡萄牙夺得2016年欧洲杯冠军的桑托斯则以巨大优势击败勒夫、德尚、孔蒂等名帅当选。

2016年度IFFHS最佳俱乐部教练排名:

1、西蒙尼 113分

2、齐达内 108分

3、拉涅利 86分

4、瓜迪奥拉 62分

5、埃梅里 38分

6、恩里克 24分

7、克洛普 16分

8、波切蒂诺 15分

9、阿莱格里 6分

10、莫西马内 5分

11、文革 4分

12、雅尔迪姆 3分

12、布兰科 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