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网络游戏” 安徽一女青年花掉百万元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6-12-27 15:10:07
分享

巢湖市26岁女青年张某,到香港游玩时在酒店捡到一张“网络游戏”的小卡片,从此沉迷其中无法自拔。自己多年存款和向亲友借的钱统统输光之后,她竟将别人交托的用于工程投标的保证金和定金据为己有,转眼也被其几乎输得精光。

近日,全椒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破获一起涉案金额高达69万元的特大诈骗案,目前嫌疑人张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托付朋友工程投标

69万资金有去无回

全椒县居民刘先生头脑活络,不仅开了一家饭店挣了不少钱,还时常做一些小工程的投资。经过一位亲密朋友的引荐,刘先生还认识了合肥市女青年张某。张某在合肥市一家公司上班,主要从事工程投标工作。

前不久,听说全椒县正在开展一些田间改造工程,刘先生认为这是一个商机,遂决定投资。想到张某从事工程投标工作,且是亲密朋友介绍,11月21日,刘先生赶赴合肥又与她见了一面,认为张某“值得信任”,便决定将此事托付给她。11月21日和22日两天前后,刘先生先后将总计69万元资金,多次汇款至张某的个人账户,交代用于七家投标公司的保证金和定金。

然而直到12月13日,刘先生发现“事情没有办成”,69万元资金也不知去向。情急之下,他立即报警。

外出游玩捡到卡片

沉迷网游花掉百万

办案民警在搜集相关确凿证据之后,对犯罪嫌疑人张某进行网上追逃。12月18日晚上,全椒警方通过缜密调查得到可靠消息,张某于案发之后躲藏至其位于巢湖市的老家。侦查员马不停蹄赶到巢湖市,在当地警方配合下终将张某抓获归案,并顺利押解回全椒县。

警方初步审讯获悉,张某诈骗所得69万元资金,多数被其用于“网络游戏”挥霍一空。据张某交代,她之前曾和朋友到香港游玩,期间在酒店房间捡到一张印有“网络游戏”内容的小卡片。朋友玩了几次之后,称“好玩,还能赚钱”,推荐张某也玩玩。哪知道,张某沉迷其中无法自拔。今年3月份开始,她花光自己的十几万元存款,后来向亲朋好友借钱20多万,前后总计近40多万皆打了水漂。加上此次诈骗的69万元,张某“玩网游”花掉约100万元。

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审理和追赃工作正在进行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