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州执行局强制腾空“老赖”房屋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6-12-27 14:40:03
分享

重庆万州执行局强制腾空“老赖”房屋

重庆万州执行局强制腾空“老赖”房屋

法制网电 记者吴晓锋 见习记者战海峰 通讯员李富文 曾旭东 12月23日上午,重庆市万州区法院组织执行局、法警大队30多名执行干警以及公安派出所、居委会、搬运工人,对新田镇五一路小区涉及房屋(40平方米)腾退案进行了强制执行。

据了解,被执行人康某拒绝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确定的腾退义务,并且多次向法院提出书面执行异议,均被法院裁定驳回异议人的异议请求,对法院在其门外张贴的公告及传票均不履行。涉案房屋除了无人居住外,还放置有部分家具及生活杂物。

10时30分,执行人员进入新田镇五一路小区对被执行人康某的房屋强制执行。由于被执行人躲避执行,执行人员在现场宣读强制执行文书后,当即请专业开锁人员打开被执行人房屋门锁,执行干警与居委会人员进行财物登记,搬运工人将被执行人的生活物品搬出,并运到为其租的房屋内存放,强制腾空了被执行人康某房屋。同时,执行法官对被执行人家属进行法律释明和劝解工作,并将该房屋交还给申请执行人冉某。

据悉,万州法院集中执行力量开展强制腾退被执行人房屋行动,已成为破解执行难常规动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