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外卖发现老鼠腿 食客曝照:黑乎乎的 带着毛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12-27 13:38:56
分享

点外卖发现老鼠腿 食客曝照:黑乎乎的 带着毛

【点外卖发现老鼠腿 食客曝照:黑乎乎的 带着毛】前日,重庆一家论坛出现一篇颇为火爆的帖子,标题为《美团外卖吃出老鼠腿》。配图也具冲击力,一碗酸菜肉丝面上,一根疑似老鼠腿的物体……情况究竟如何?重庆晚报记者进行了采访。

点了外卖张口面

昨日下午,重庆晚报记者辗转联系到在袁家岗一家医院上班的邹燕(化名)。

邹燕介绍,她和同事经常去附近张口面馆子就餐,也经常点这家店的外卖。19日下午,她通过美团外卖点了该店酸菜肉丝面和番茄丸子面各一两,吃酸菜肉丝面时发现一块黑乎乎东西,仔细一看像老鼠腿,当时就恶心得吃不下去了。

重庆晚报记者采访医院其他工作人员得知,此事算是医院这几天大新闻。以前不少人经常前去用餐、点外卖,现在好些人不敢再去吃。

从邹燕发帖的照片看,面条上的黑色物体和老鼠腿很像,带着毛,没毛部分呈棕褐色。

该帖两天阅读5.2万多次,不少人评论:“看着照片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想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