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再现!韦德4秒超炫绝命抢断 这敬礼太霸道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7 13:26:02

闪电再现!韦德4秒超炫绝命抢断 这敬礼太霸道

北京时间12月27日,今天芝加哥公牛在主场以90-85击败了印第安纳步行者,德维恩-韦德全场出战33分钟,19投8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还有3篮板5助攻2抢断2封盖送出,在最后时刻,韦德的抢断+暴扣帮助公牛奠定了胜局。

今天对阵步行者,韦德表现非常好,他在第四节前11分钟就拿下了9分2助攻1封盖,单就这份成绩,也算是相当出色的第四节数据了。但闪电侠的大心脏,还要在最后时刻闪光。

最后9秒,步行者河西保罗-乔治三分不中,前锋赛迪斯-杨抢下进攻篮板,准备二次组织,阿隆-布鲁克斯持球运了两下,机会不好,于是他选择斜传给左侧三分线外的迈尔斯。

在这个关键时刻,韦德突然从合理冲撞区附近启动,快速奔袭,跳起来将球一掌拍向前场,然后如闪电一般杀向步行者的篮筐,抓住被拍飞的球,上演了劲爆十足的双手暴扣,在扣篮后,韦德还单臂抓筐吊在篮筐上,可谓是潇洒霸气兼而有之。而这整个抢断,只用了不到4秒的时间。

落地后,韦德还高举抓筐的手,做了个敬礼的姿势。在家乡父老面前抢断+绝杀扣篮,闪电侠可谓是风光无限,而全场的欢呼也无疑是最好的回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