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狂单打引詹宁斯不满 尼克斯闹内部分歧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7 13:26:02

圣诞大战,尼克斯以114-119负于凯尔特人,全场尼克斯只送出11次助攻,他们多数时间都在靠单打进攻,这令替补控卫布兰登-詹宁斯有些不满。

三巨头狂单打引詹宁斯不满 尼克斯闹内部分歧

  詹宁斯与甜瓜闹意见分歧

比赛中,很多专家都在推特上质疑尼克斯的打法,称尼克斯就是轮流单打,缺少球的转移。詹宁斯给其中一条内容是“尼克斯太依赖跳投,他们需要转移球”的推特点了赞。显然,詹宁斯并不欣赏球队疯狂单打的打法。

也难怪,尼克斯本赛季场均送出21.7次助攻只排名联盟第19位,同凯尔特人一战,他们的助攻数跟赛季平均值相差甚远。本赛季,尼克斯单打次数334次联盟第3位,仅次于小牛和骑士。

就是否应该疯狂单打,尼克斯内部有明显的分歧,詹宁斯希望更多转移球,但单打高手卡梅隆-安东尼却认为,既然球队单打效率高,那就应该坚持这种打法,没必要改变。

“我们必须坚持这种打法,”安东尼说道,生死时刻他选择单打,结果以失误告终,“如果一种打法有效果,那你就不该放弃使用。”

波尔津吉斯则认为,球队单打是很多,某些回合应该再传一次,但这并非球队输球的主因:“我们并非场均助攻最多的球队,我们有很多单打,大家都会采取一对一进攻,但我真的不太担心这种情况。很明显,有些情况下我们应该多传一次球,但那并非我们输球的原因。”

“我们没有做出正确的决策,全场比赛,在很多情况下我们本能打出更好的表现。”

尼克斯现在并没有组织高手,首发控卫德里克-罗斯场均不过送出4.4次助攻,还不如詹宁斯(5.4次)。至于安东尼,他场均只有2.9次助攻,波尔津吉斯仅为1.3次。策应高手诺阿本赛季场均只有2.5次助攻,还不如其生涯平均值。

不过,疯狂单打还能轰下114分,显然进攻不算是尼克斯最大的问题,防守才是。尼克斯每百回合丢掉108分,联盟第25位,他们已经4次单场丢掉至少119分,其中过去9场就有3次。正因为此,尼克斯在面对胜率超过5成的强队时战绩不佳,只有2胜10负。

“我是否希望看到球队击败更好的对手?是的,我真的希望有天我们可以击败更好的球队,”诺阿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