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敲定佩佩离队替身 19岁外租天才将回归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7 13:26:02

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虽然佩佩受到了中超球队的诱惑,河北华夏幸福甚至开出了1000万欧元的年薪来招揽葡萄牙国脚,但是皇马似乎并不担心,西媒指出,皇马高层已经钦定了佩佩的接班人,19岁的西班牙中卫巴列霍将在明年夏天回归伯纳乌,他将作为重点对象培养。

曝皇马敲定佩佩离队替身 19岁外租天才将回归

  《马卡报》截屏:皇马敲定佩佩替身 巴列霍将回归

佩佩和皇马的合同在2017年夏天到期,截止到目前,双方还没有开启续约谈判,从明年的1月1日开始,佩佩就可以同其它的球队展开谈判,不过皇马没有开启谈判自然也有道理,这是因为他们认为佩佩的年龄摆在那里,并非球队的未来。本赛季,皇马的多名青训球员都发挥了巨大作用,而皇马计划继续内部挖潜,而高层看好的中卫人选就是巴列霍。

巴列霍年仅19岁,他在萨拉戈萨青训营成名,2015年夏天,他代表西班牙U19参加了欧青赛,而随后皇马花费了600万欧元买断了巴列霍,上个赛季,这名潜力中卫租借效力萨拉戈萨,本赛季则在德甲的法兰克福练级。

在租借效力法兰克福期间,巴列霍发挥出色,成为了球队的绝对主力,前18场比赛,他首发出场16次,一共出场了1472分钟,出勤率也有91%,帮助球队位居德甲积分榜的第四位,而他们在前16轮不过丢掉了12球。

《马卡报》指出,齐达内已经决定,如果佩佩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那么他将让巴列霍顶替葡萄牙人的位置,况且皇马在中后卫位置还有拉莫斯、瓦拉内和纳乔,因此,皇马其实并不担心佩佩的离队。当然对于河北华夏幸福来说,这倒是挖角的好契机,佩莱格里尼有可能同佩佩在中超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