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哼歌接受采访:火箭得分太容易 目光瞄准冠军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7 13:26:02

哈登哼歌接受采访:火箭得分太容易 目光瞄准冠军

主场大胜太阳,火箭稳住局面,看上去,球队信心也越来越足。赛后,球队领袖哈登在更衣室里表示火箭现在进攻易如反掌,防守正在变得越来越好,他们现在的目光瞄准得是总冠军。

火箭这场打得轻易,首节大比分领先,优势达到16分,半场领先26分,自始至终保持着巨大的优势,最终131-115轻松完胜。哈登也是牛刀小试,上场30分钟,18投9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还有12次助攻。赢球后,哈登很开心,接受采访前还哼着歌,心情相当愉快。

“是的,防守很关键,这让我们的得分变得容易。就像我每次都说得那样,如果你防守好,能够阻击对手,能够抢到篮板,那你就会有轻易得分的机会。今晚,我们的开局很好,然后整场都把握了优势。”哈登强调防守的重要性,他说火箭现在进攻易如反掌,“我们得分太容易了,这个时候你如果防守好了,那么就会帮助你的进攻。作为球队,我们球队还在成长,今晚我们做得很好,明晚背靠背打达拉斯,将是对我们的考验。”

火箭这场比赛,哈雷尔作为先发中锋出场,效果惊人,他6投5中,拿到14分。小伙子赛后很开心,打扮得很华丽,说话速度很快,他说自己随时都为比赛做好了准备,“先发不先发对我没什么影响,我就是做我的工作,带来能量,拿出我的全部,去帮助球队。”赛后,哈登也称赞了哈雷尔的表现,“他的表现好极了,能量很足,非常拼,他今晚比平时上场时间多,我们很好地利用了他的表现。”

赢下今晚的比赛,火箭23胜9负,居西部第三。而且,火箭这场有多达6人得分上双,显示了他们团队的威力。在哈登看来,他们现在目光对准得是总冠军,他们要为冠军蓄力,“有很多球员打球,这非常重要,你如果看过去几年的总冠军得主,他们不仅有很好的先发,有着关键的表现,而且有着很好的角色球员,关键时刻能够站出来帮助球队。你需要有很好的轮转阵容,现在我们正在朝这个方向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