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3昔日水货迎大爆发 亿元合同?真没开玩笑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7 13:26:02

32+13昔日水货迎大爆发 亿元合同?真没开玩笑

  波特爆发

北京时间12月27日,华盛顿奇才在主场以107-102击败了密尔沃基雄鹿,奇才大将奥托-波特出战41分钟,18投13中,高效拿下31分13篮板1助攻1封盖,他三分球9投5中。

奇才对阵雄鹿,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结果今天奇才技高一筹,凭借先发球员更出色的发挥拿下了胜利。

今天奇才先发五虎中,有4人得分上双,而且最少也拿下了18分,可谓是多点开花,但是表现最好的,还是2013年的探花秀波特。

波特在今天打出了火热的手感,全场比赛他三分球9投5中,在左侧三分线外命中了4记三分,投射效率之高令人咋舌。

除了三分球外,波特的篮下进攻也不错,虽然波特的大部分得分都来自队友的助攻,但是他的空切意识和终结能力也是亮点,三秒区内5投4中,除了罚球线的一球外,篮下4球全部投中,波特把握机会的能力彰显无遗。

作为2013年的探花秀,波特其实比较尴尬,2013级新秀本身质量就很差,状元秀本内特是史上最渣,榜眼奥拉迪波和探花波特都缺乏存在感。相比之下,2012级有浓眉哥、利拉德和德拉蒙德,2014级有维金斯,帕克和恩比德,2013级新秀几乎被忽略了,这也导致波特被预测要拿到顶薪合同时,几乎全联盟一片哗然。

如今的波特已经成长了起来,作为大学时的神射手,他在刚进入联盟时不适应NBA的对抗,但是从上赛季开始,他的命中率已经比较稳定了,本赛季波特场均13.5分6.9篮板1.4助攻1.7抢断,命中率53.7%,三分命中率42.5%,俨然NBA一线射手。

考虑到这个孩子来自华盛顿本地,大学又是本土的乔治城,奇才为什么就不能留住这自家孩子呢?按照这个趋势打下去,说不定他才是奇才的城市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