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4场!他们刷新队史3分记录 这队去年还垫底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7 13:26:02

连续4场!他们刷新队史3分记录 这队去年还垫底

北京时间12月27日,孟菲斯灰熊在客场以102-112负于奥兰多魔术。本场灰熊三分球25投10中,这是他们连续4场比赛至少投进10个三分球,创造了一个队史纪录。

尽管三分球早已成为NBA的一种趋势,但是过去几年里,灰熊队的三分球出手次数一直都是联盟最少的球队之一。

上赛季,灰熊队场均出手18.5次三分球,排在联盟第26位。

今年夏天,灰熊队聘请昔日热火首席助教大卫-菲兹戴尔担任主帅。菲兹戴尔上任后给灰熊带来了不少变化,多投三分球就是其中之一,他甚至要求灰熊当家中锋马克-加索尔场均至少投4个三分球。

起初,外界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毕竟小加属于传统中锋,但是从本赛季来看,这一改造让小加在进攻端变得更强了。

与此同时,灰熊队本赛季场均出手25.2次三分球,排在联盟第18位,和上赛季相比有了明显的变化。此外,灰熊队本赛季场均投进8.4个三分球,排在联盟第23位。

虽然灰熊今天在客场负于魔术,但是他们全场投进了10个三分球(出手25次),这已经是灰熊队连续第4场比赛至少投进10个三分球,队史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