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怒斥英媒胡说八道:我早8晚6不是来玩的!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7 13:26:02

穆帅怒斥英媒胡说八道:我早8晚6不是来玩的!

自从夏天以来,英国媒体一直在流传穆里尼奥在曼彻斯特过得不开心的说法,他们的分析是,穆帅至今没在曼市买房,一直住在Lowry酒店里,家人也留在伦敦,似乎穆帅认为,在曼彻斯特的生活比不上伦敦。

如今穆里尼奥公开回应了这种说法,他恼火的说,这简直就是胡说八道(bullshit)。“我到这些城市不是为了享受这些城市的生活,我是来工作的,”穆帅说,“如果我想享受,那我就去洛杉矶了,每天都去海滩。我来曼彻斯特,是为了在正常日子里每天八点钟赶到训练场,晚上六点钟离开。”

“(媒体)制造这种印象,说我在这里不开心,而在伦敦开心,这是胡说八道!”

“我家人在伦敦,因为我女儿在那里上大学,我儿子在富勒姆踢球。我不能要求他们跟我过来,他们有自己的生活,在他们这个年龄,自己决定想飞到哪里。”

“每周会有一天,如果可以,我会去伦敦和家人吃饭,但眼下很难,因为有这么多比赛。而在这里,我奉献出了自己所有的一切,时间、渴望和雄心,我已全部付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