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上男子往女子嘴里塞药片:为了让她喜欢我

来源:新民网
2016-12-27 11:12:54
分享

公交车上男子往女子嘴里塞药片:为了让她喜欢我

  塞药片的男子

公交车上男子往女子嘴里塞药片:为了让她喜欢我

  民警将男子带回派出所

胶东在线12月27日讯 前两天,市民王女士在烟台开发区坐公交车的时候,车上的一名男子突然往她嘴里塞了一点小东西,这可把王女士给吓坏了,赶紧和公交车上的其他乘客,制服了这名男子并报了警。

一位乘客告诉民警,他和王女士坐在一起,这名男子动了王女士一下,他以为两人认识,后来又往王女士嘴里塞东西。王女士告诉民警,她就坐在座位上,那名男子就往她嘴里塞东西,感觉是像小药片一样的东西,可小了。

可当民警询问这名男子时,男子却说自己塞的并不是药片,是给她塞了一滴南瓜汤,民警询问南瓜汤是干什么用,男子告诉民警是为了让她喜欢他,男子说他认识王女士。

民警和王女士核实的时候,王女士说根本不认识他,而且男子说的名字也不是王女士的名字。

随后民警将这名男子带回了派出所,通过审问民警联系上了这名男子的家属,家属告诉民警,这名男子患有精神病。

烟台开发区金桥派出所民警李安邦说,考虑到这个男子正在犯病期间,民警将这名男子送到了精神病医院进行救治,并通知他的家属尽快赶到。(宋佳 吕佳 周兰兰)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