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尤文明夏欲挖伊涅斯塔 阿尔维斯登门当说客?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7 11:05:25

曝尤文明夏欲挖伊涅斯塔 阿尔维斯登门当说客?

最近几年中,巴萨梦三元老们走了不少人。普约尔退役了,哈维在西亚发挥余热,巴尔德斯和阿尔维斯则分别效力于米德尔斯堡和尤文图斯。在如今这支巴萨队中,资历最老的就是队长伊涅斯塔了。据《世界体育报》透露,尤文图斯希望从巴萨挖到伊涅斯塔!

明年五月,伊涅斯塔将迎来33周岁的生日。尽管伊涅斯塔已经算是老将了,尽管他在本赛季曾遭遇重伤,但他如今的状态仍然极为出色。他的每次触球都似乎有魔力,他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中场掌控者之一。

2011年,尤文图斯从AC米兰引进了皮尔洛。尽管当时皮尔洛已经32岁了,但睡皮仍然将巅峰状态保持了很多年。如今,尤文图斯希望复刻这一转会。为了诱惑伊涅斯塔转投都灵城,尤文图斯甚至准备派阿尔维斯当说客。在诺坎普,阿尔维斯与伊涅斯塔当了8年队友。

伊涅斯塔加盟尤文图斯?这简直就像是天方夜谭。伊涅斯塔与巴萨的合同签到了2018年,老白已经多次公开表态称,他希望能够在诺坎普退役。以伊涅斯塔目前如日中天的状态,他不会主动因为能力下降而离开巴萨,巴萨更不会放走唯一的超级中场。《阿斯报》昨天就指出,巴萨希望能够与伊涅斯塔完成续约。而且就算伊涅斯塔退役,巴萨也会在俱乐部内部为他提供工作岗位,老白很可能终生都是巴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