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斯当选德国足坛年度人物 勒夫:他一直世界级

作者:舒斯特尔 达姆施塔特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7 11:05:25

克罗斯当选德国足坛年度人物 勒夫:他一直世界级

《踢球者》是德国最权威的足球杂志,该杂志每年底都会选出该年度的德国足坛风云人物。如今,《踢球者》公布了2016年德国足坛年度人物,皇马中场克罗斯获得了这一殊荣。

在2016年中,克罗斯是皇马成为三冠王的重要功臣,他以中场核心身份随队赢得了欧冠、欧超杯和世俱杯。在欧洲杯中,克罗斯同样是德国的绝对主力,他率队打进半决赛。克罗斯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组织型中前卫之一,《踢球者》杂志对他2016年的表现赞不绝口。

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德国主帅勒夫同样表扬了克罗斯:“在俱乐部中,他随不同的球队赢得了两次欧冠冠军。他的表现很稳定,一直都是世界级。每一周,每一场比赛,在联赛、欧冠和国家队中,他都一直是世界级。”在FIFA先生投票中,勒夫把第一票就投给了克罗斯,另外两票分别给了厄齐尔和诺伊尔。

近年来德国足坛年度人物奖项得主

2010年:施魏因施泰格 拜仁

2011年:勒夫 德国

2012年:克洛普 多特蒙德

2013年:里贝里 拜仁

2014年:勒夫 德国

2015年:舒斯特尔 达姆施塔特

2016年:克罗斯 皇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