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神秘医术流入火箭?哈登圣诞送队友足疗盆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7 11:05:25

火箭队的众球员虽然错过了昨天的圣诞大战,但也幸运地得到了可以跟家人团聚、欢度圣诞的机会。去年的圣诞大战,火箭队以88比84的比分击败马刺队,将圣诞大战胜率提高到了55.6%。今年错开了圣诞大战,火箭得以休息两天,以逸待劳在主场迎战太阳队。

中国神秘医术流入火箭?哈登圣诞送队友足疗盆

而在赛前,众火箭队员接受腾讯-ESPN记者独家采访时还透露了自己的圣诞礼物。莱恩·安德森首先笑眯眯地指着背后的更衣室柜子,说:

“哈登送给我了一台洗脚按摩器,就放在我身后的柜子里。”

老大哈登的圣诞礼物足够有创意,而内线大将内内的圣诞礼物则感人至深。

“我的圣诞礼物是一个好消息。我和妻子圣诞前去查了B超,我们即将有一个小宝宝,是个男孩儿,预产期明年3/4月间。”内内说起自己的圣诞礼物时,眼睛里闪烁着慈父的光芒。

而火箭锋线球员萨姆·德克尔的圣诞礼物则颇具德州风情:

“哦,我的圣诞礼物是烤肉架。”德克尔边说边比划,“大概一米半左右。我女朋友买给我的。她知道我喜欢吃烤肉,我们可以放在阳台上。”

而素以防守强悍著称的“板凳匪徒”贝弗利,谈到圣诞礼物时也展现了自己柔情的一面。

“我的家人今天会来到主场观看比赛。我之前并不知道,这是一个惊喜。”贝弗利微笑地说道,“我从来没和家人过过圣诞,所以我非常感动。尤其是我的奶奶,她从明尼苏达飞过来看我。”

“我的圣诞礼物也是家人的陪伴。”阿里扎接受腾讯-ESPN采访时也谈到家人的重要性。“家人的陪伴对我们来说就是最好的圣诞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