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当选欧洲年度最佳运动员 成足坛首位获奖球员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7 11:05:25

C罗当选欧洲年度最佳运动员 成足坛首位获奖球员

西班牙《阿斯报》消息,由波兰PAP通讯社组织、全欧洲27家体育新闻社参与评选的“年度欧洲最佳运动员”评选揭晓,效力皇马的葡萄牙球星C罗顺利当选,他的获奖填补了两大空白,不仅成为史上第一位拿到这个奖项的足球运动员,而且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拿到这个奖项的葡萄牙运动员。

C罗的伟大已经无需赘述,正如他自己所言,他经历了梦幻般的2016年,因为C罗在集体荣誉和个人荣誉上都收获颇丰。在皇马俱乐部,他跟随银河战舰夺取了队史第11座欧冠冠军,随后又拿到了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冠军。在葡萄牙国家队,C罗则在欧洲杯上代表国家队历史性的封王。

在个人荣誉上,C罗夺取了金球奖、欧足联最佳球员等一系列的荣誉,这让他最终当选了2016年度欧洲最佳运动员。

“欧洲最佳运动员(European Sportsperson)”评选由波兰新闻社PAP组织评选,总共有27家新闻社参与投票,这个奖项可以说非常的权威,此前足坛从来没有人可以封王,而C罗做到了历史第一。另外,C罗也是拿到这个奖项的第一位葡萄牙人,这位皇马巨星注定载入足坛和葡萄牙体坛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