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拒绝外租法国帝星赴西甲 他仍是重要棋子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7 11:05:25

曝曼联拒绝外租法国帝星赴西甲 他仍是重要棋子

此前据法国电台RMC消息,西甲球队塞维利亚已经与曼联边锋马夏尔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前者想租借这位法国国脚。不过面对此则转会传闻,曼联方面很快做出了回应,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最新消息,曼联方面决定继续留用这位法国帝王星,暂时不考虑冬窗将其挂牌出售抑或租借。而且穆里尼奥也对马夏尔的前景相对看好,尽管他现阶段无法担当重任,但他的存在让曼联的板凳深度得到了保障。

由于伊布的到来,马夏尔的出场空间被完全压缩,本赛季迄今,这位法国攻击手联赛出场时间为955分钟,但马夏尔的效力还算不错,为球队贡献4粒进球3次助攻。昨夜对战桑德兰一役,马夏尔第74分钟替换马塔出场,几次过人和盘带都让人看到了上赛季的风采。尽管本赛季被新援伊布抢位,但法国人的心态还算平和,他曾公开称赞瑞典神塔,并表示会主动从伊布身上学到很多有用的东西,“在训练以及比赛中都是如此,我们会看看他(伊布)在做什么以及他在过去干了什么。”

可毕竟贵为曼联上赛季最佳射手,突如其来的落差还是会让马夏尔有些踟蹰,尤其是在今夏欧洲杯不得志后,喜新厌旧的他又闹出感情风波,和原配分手,状态一落千丈。于是在这个节骨眼上,塞维利亚向他抛来了橄榄枝,俱乐部足球主管蒙奇甚至主动接洽马夏尔的经纪人,询问能否在冬季租借这名法国金童。不过据《每日邮报》披露,虽然法国人在曼联并不如意,但他并不希望离队,同时曼联教练组也集体认为马夏尔是球队的重要棋子,万万不能放掉,因此明年冬窗马夏尔被外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另外,《每日邮报》分析,既然马夏尔不走,拉什福德也不会被曼联外租出去。但德佩和施奈德林这两名绝对边缘人看来是留不住了,埃弗顿已经非常接近在冬季转会期签下曼联双星,此前穆里尼奥也谈及球员冗杂问题时也提到,“球队确实有很多位置有多位球员不能出场,我知道在出场时间方面无法公平照顾到每一个球员,所以我们都必须完成清理。”这也基本被看做是德佩和施奈德林离队的讯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