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施压恩里克:要么续约!要么另寻他人!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7 11:05:25

曝巴萨施压恩里克:要么续约!要么另寻他人!

  恩里克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

巴萨俱乐部正在规划2017-18赛季,球队主教练恩里克也参与了制定规划,然而令巴萨俱乐部感到不安的是,恩里克下赛季是否留任还是未知数。因为和昔日的瓜迪奥拉一样,恩里克也在自己的续约问题上“摆谱”,不肯给出明确答案。

不过巴萨高层对待瓜帅和对待恩里克的态度并不一样,高层愿意等待瓜帅,却不愿给恩里克太多时间,《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高层已经向恩里克施压,让他早点做出决定,否则的话,巴萨就要找别人了。

曝巴萨施压恩里克:要么续约!要么另寻他人!

  《每日体育报》封面

恩里克一方面参与制定规划,一方面又不表态是否留下,这让高层产生了一些担忧,担心他参与制定的规划会因帅位更迭无效。正因为如此,在主帅续约的问题上,巴萨也给出了期限。《每日体育报》指出,像巴萨这样的俱乐部,哪怕对主帅再尊重,也不能一直等到赛季结束才知道教练是不是会继续执教球队。

俱乐部技术总监罗伯特已经在为各种情况做准备,一方面这是他的职责,另一方面,巴萨俱乐部整体是位于教练之上的,无论这位教练多大牌都一样。巴萨在未来一段时间(很可能从1月1日起)就会与其他教练进行接触,恩里克对此也不应该有怨言,因为在某种程度上,他也只是将巴萨作为备胎。

巴萨不会一直等恩里克等到5月份,那太晚了。俱乐部正按计划与一位位球星续约,但与主帅却无法及时续约,这可不行。巴萨俱乐部的计划是在3月份就与恩里克谈续约问题,在这个问题上必须要有明确答案。那个时候,也可以看出巴萨在各项赛事中有没有夺冠的可能,而这对恩里克做出最终决定也有影响。无论如何,恩里克都需要尽快给出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