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遭同胞名宿批评:齐祖带队夺冠 而你一直抱怨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7 11:05:25

J罗遭同胞名宿批评:齐祖带队夺冠 而你一直抱怨

在世俱杯结束后,J罗公开表态有可能在冬季离开皇马,他甚至宣称自己会在七天内做出决定。昨天门德斯指出,J罗不会在冬季离队。今天,J罗则乖乖的按时飞回了马德里。至少在下半赛季中,J罗还将是皇马10号。

在Ins上,J罗贴出了一张自己在飞机中的照片。在哥伦比亚度过圣诞假期之后,J罗如今按时飞回皇马。当地时间本周二,J罗将会参加皇马在圣诞节后的第一次全队训练。

不出意外的话,J罗下半赛季中还将继续与板凳为伍。身为哥伦比亚名宿的马图拉纳,在接受塞尔电台采访时谈到了J罗的状况。“我没想到他出场时间这么少,”马图拉纳表态,“皇马战术体系已经稳定,J罗很难找到他的位置。”

齐达内是否刻意针对J罗?马图拉纳选择力挺齐祖:“身为主帅,只有取得成功这一职责,对于任何球员个人,主帅都没有什么所谓的责任。”

J罗是否该离开皇马?马图拉纳不置可否:“他自己决定自己的路,我没资格说这些。”

马图拉纳最后批评了J罗在世俱杯后的放炮言论:“那一刻不应该抱怨,那是拥抱队友的时刻,是集体庆祝球队成就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