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爆粗否认在曼市不开心 称曾数次向弗爵求经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7 11:05:25

前段时间,英媒体曾透露穆里尼奥在曼彻斯特生活的并不开心,他一个人住在酒店里,颇感无聊和孤寂。不过,穆帅今日对此进行了否认,他还因此爆粗,穆帅强调:“我来这里是工作的,又不是旅游的。”另外,穆帅透露他经常和弗格森进行交流,并欢迎这位功勋主帅没事来球队指导一番。

穆帅爆粗否认在曼市不开心 称曾数次向弗爵求经

“我来这座城市是为了工作,而不是来享受的。”穆帅强调:“如果我真的要享受的话,我就该去洛杉矶或者每天去沙滩晃悠一番。我在曼市的主旋律是工作,我每天早晨8点准时抵达训练场,一直到下午6点才离开。有人说我在这里不开心,我真想对他们说一句:真**乱扯淡。”

穆帅继续表示:“我的家庭住在伦敦,并不是我不让他们过来,而是因为我的女儿在那里上大学,我的儿子也在富勒姆上学。我不能要求他们跟我一起来,他们有自己的生活,他们已经到了单飞的年龄了。基本上,我每周都会抽出一天会伦敦和他们相聚,全家来个聚餐。”

作为曼联主帅,穆帅明白自己肩上的担子有多重,但他愿意担负起这份责任。“在目前的英超,有很多球队的历史荣誉只达到曼联的5%,但他们现在却更成功。我在加盟曼联的首个发布会时曾表示要让曼联夺得冠军,这似乎很自大,但我不会改变目标。无论曼联的现状如何,这都该是它的目标。这赛季,我们取得了太多的平局,但我们并不是防守型球队。”穆帅表示:“我为曼联付出了所有,我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想其他事情。”

前两天,穆帅曾透露自己在执教曼联后并没有向莫耶斯以及范加尔讨教如何更好的管理曼联,他表示更愿意自己去探索。然而,他对一位传奇却毕恭毕敬,此人便是弗格森。弗格森在曼联执教26年,是队史最佳主帅,地位至高无上。73岁的弗爵目前进入了曼联的管理层,但他很少来球队。穆帅透露他经常会向弗格森求经,并邀请他来球队指导。

“自从退休后,他很少来球队,但我现在经常邀请他回来。我希望球员能看到这个大人物,我希望他和我们一起分享一些故事,我邀请他和我们一起吃午饭。我非常享受这个过程,他也是如此。”穆帅透露:“我尊重过去,我热爱这家俱乐部。我和弗格森之间的关系很好,我们在同一个球队。我们欢迎他来到更衣室、观看球员训练,他总是很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