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视率近12年新高!骑士勇士圣诞大战吃瓜群众多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7 11:05:25

收视率近12年新高!骑士勇士圣诞大战吃瓜群众多

北京时间12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根据ESPN以及ABC提供的数据显示,骑士与勇士本赛季的圣诞大战收视率创造了NBA圣诞大战近12年比赛的新高。

在今年的圣诞大战中,骑士与勇士之间的对抗吸引了较多关注,两支球队本赛季至今的战绩分别位列东西部榜首,并且在过去两个赛季的总决赛中均相遇,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总决赛中,勇士在大比分3-1领先的情况下遭到骑士逆转,最终无缘总冠军。

从此前情况来看,本赛季的圣诞大战似乎也延续了上赛季总决赛的剧本,在圣诞大战中,骑士在第四节比赛中曾落后勇士达14分之多,最终依靠欧文在关键时刻的准绝杀击败勇士。

根据数据显示,在圣诞节观看本场比赛的平均观众人数达到1010万,其中最高峰时观看人数曾达到过1180万。

同时根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提供的数据显示,骑士主场对阵勇士的圣诞大战,是其转播历史上收视率第五高的常规赛。

显然随着网络直播以及移动客户端媒体的发展,NBA比赛的观看人数也在不断提升。根据ESPN提供的数据显示,相对于去年的圣诞大战,今年的收视率有所提升,不论是在总的观看时间以及观看人数上均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