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最佳:威少小刺客当选 詹皇欧文KD考神获提名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7 11:05:25

周最佳:威少小刺客当选 詹皇欧文KD考神获提名

北京时间12月27日,据NBA官网报道,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NBA东西部最佳球员,凯尔特人队的伊赛亚-托马斯和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分别当选。

上周凯尔特人取得3胜1负,托马斯场均得到33.3分(东部第一)和7.3次助攻(东部第六),而且这3场胜利都来自于客场。在12月21日凯尔特人112-109通过加时战胜灰熊的比赛,托马斯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4分,其中36分来自于下半场。

上周,托马斯的投篮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达到48.8%和90.7%。12月24日凯尔特人112-117负于雷霆的比赛中,托马斯送出10次助攻,平了他本赛季的最高纪录。

威少带领雷霆在上周也取得3胜1负,他场均得到41分(联盟第一),外加10次助攻和9.8个篮板。与此同时,威少成为了历史上第3位连续三场比赛至少得到40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球员,前两位分别是埃尔金-贝勒(2次)和维尔特-张伯伦。

雷霆上周战胜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威少得到45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的第14次三双,联盟第一。此外,这也是威少职业生涯第6次至少得到40分的三双,仅次于奥斯卡-罗伯特森(22次)和张伯伦(7次)。

其他获得周最佳提名的球员包括:尼古拉斯-巴图姆(黄蜂)、凯里-欧文&勒布朗-詹姆斯(骑士)、凯文-杜兰特(勇士)、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雄鹿)、安东尼-戴维斯(鹈鹕)、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和凯尔-洛瑞(猛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