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助攻全给了伊布 12月他终踢出1亿欧身价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7 11:05:25

博格巴助攻全给了伊布 12月他终踢出1亿欧身价

曼联3-1桑德兰的比赛,1射2传的伊布和蝎子摆尾的姆希塔良抢尽了风头,但《曼城晚报》把最高分给了博格巴,伊布只得到了7分的评分,而博格巴得到了9分。本场博格巴攻防俱佳,除了缺一个进球外,其他一切都很完美。

博格巴本场最直接、最大的贡献是锁定胜局的进球,第82分钟,博格巴在中场抢断后带球反击,曼联在前场形成2打1的反击,博格巴合理的传球让伊布单刀破门。这个进球有一大半功劳要记在博格巴头上,这个进球让曼联2-0领先,这个进球后,场边的穆里尼奥对着看台激动地振臂高呼,在穆里尼奥曼联3个进球的庆祝中,这个进球是最张扬和激动的,可见进球的重要性,毕竟此前曼联有很多次一球领先被扳平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博格巴英超3次助攻全部都给了伊布,这可以看出两人的默契性,也能反映出博格巴传球的威力:因为伊布总是在中路活动,博格巴能助攻伊布,这表明他的传球撕开了对手的防线。据《每日邮报》透露,博格巴和伊布在场外也有很好的关系,两人惺惺相惜,这或许是两人有默契的重要原因。

在进攻上,博格巴本场只缺少一个进球,他射门多达8次射正有3次,但运气差了点,不少射门只是差之毫厘,最可惜的是他上半场在禁区前沿的一次射门,球碰后卫后打在右立柱上弹出,而他的威胁传球有两次,其中一次转化为助攻。

在防守上,博格巴也交出了亮眼的数据,他本场有5次拦截和3次铲断,在中场的拼抢给了对手巨大的压力,他的助攻正是他积极防守抢来的。除了《曼城晚报》给了博格巴最高分外,whoscored的评分系统也给了他最高分:9,5分和伊布并列。

博格巴本赛季以超过1亿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曼联,这让他时时刻刻处在放大镜下,在12月前,很多人质疑他没有踢出身价,但进入12月,博格巴的表现越来越好,几乎每场比赛都是曼联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在攻防两端都有出色表现,而且可以肯定的是,这还不是最强的博格巴。

从博格巴近期的表现看,穆里尼奥已经找到了正确使用他的办法,这也是曼联近期连战连胜的重要原因。博格巴、伊布、姆希塔良这三大新援现在都找到了感觉,这对于曼联来说还不算太晚,毕竟现在联赛还未过半,曼联还有着充足的时间和机会去追赶前面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