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篮或遭重创!曝骑士补强瞄上寂寞大神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7 11:05:25

上海男篮或遭重创!曝骑士补强瞄上寂寞大神

  上海战绩一路飘红

赛季打到现在每个球队几乎都已经磨合的差不多了,还有就是每个球队需要补强什么样的球员也都知道了,现在距离交易截止日已经非常近了,而作为我们卫冕冠军骑士队来说他们首要的任务就是要补强他们的后卫线上的实力,尤其是在JR受伤之后骑士现在急需一名有实力的射手,而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道称骑士已经把引援目标放在了上海小外援弗雷德特的身上,或将弗雷德特从上海带来骑士。

上海男篮或遭重创!曝骑士补强瞄上寂寞大神

可以说自从弗雷德特来到CBA以后可以说现在打得那叫一个顺风顺水,简直可以用呼风唤雨来形容。

两口子夜里“大战”两三下就结束了,能让汉子在爱人身上坚持的更久哦!说弗雷德特一个人把一支上海队给带活了这样的说法一点也不过分,截止到目前为止弗雷德特场均能砍下39分,9.3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抢断的数据,虽然说这样的数据在NBA面前没有什么说服力,但是至少能够说明弗雷德特的得分能力非常强尤其是他的三分能力更是得到了大家的认同,难道这不正是骑士所需要的球员吗?无须球权只要不停的跑动能够拉开位置空位出手投进三分就好,这样的球员正是骑士所找的。

上海男篮或遭重创!曝骑士补强瞄上寂寞大神

显然今年骑士的目标就是总冠军他们不会容许自己球队那怕有那么一丝的漏洞,现在骑士最大的漏洞就在于后卫上如果不及时补强,要么骑士在常规赛变阵,要么欧文将在常规赛里大幅增加出场时间。这样一来在漫长的常规赛里,会增加欧文受伤的几率,就算安全打到季后赛,强度一旦提升,欧文的体力未必能支撑骑士的卫冕征程。

上海男篮或遭重创!曝骑士补强瞄上寂寞大神

现在的难点就在于弗雷德特和上海有合同不是自由身,所以弗雷德特想离开上海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不过在这一点上对于不差钱的骑士来说好像也不是什么问题,只要钱到位了就一切都到位了,如果真是这样那么上海的冠军梦只能又破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