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元洪城圣诞树玩偶遭哄抢 网友吐槽“素质低”

作者:江方方 来源:新民网
2016-12-27 10:30:46
分享

<a href='http://search.xinmin.cn/?q=圣诞树' target='_blank' class='keywordsSearch'><p align=圣诞树下方的玩偶已被抢光">

圣诞树下方的玩偶已被抢光

众人在抢<a href='http://search.xinmin.cn/?q=玩偶' target='_blank' class='keywordsSearch'><p align=玩偶(网友供图)">

众人在抢玩偶(网友供图)

东南网12月2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江方方) 本来是拿来烘托圣诞节气氛的圣诞树,树上的玩偶却遭市民哄抢。昨日,福州台江区元洪城的圣诞树成了“秃树”。这事在微博上引发网友们对市民素质的热议,吐槽“素质低”。

昨日上午,网友“蔡小猫”告诉海都记者,12月25日晚8点多,自己在元洪城看到不少人在哄抢玩偶,就拍下了照片。开始时有人跨过栅栏去拿圣诞树上的小熊,还是偷偷地。后来,就变成很多人明目张胆地哄抢。

“前后十几分钟时间,就把树上的小熊都抢光了。”“蔡小猫”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不少人都是衣着体面,还带着孩子的家长。最后,工作人员出来制止,市民才停止了哄抢。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向商场相关人员核实,工作人员确认当晚确实发生了哄抢的情况。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挂在圣诞树上的是维尼熊,而圣诞树1米外有围栏,现场也有安保人员看着,但还是挡不住有人跨过栅栏拿树上的玩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