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外观宝马 “芯”新卡罗拉搭柴油引擎

作者:韩大为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27 09:44:42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韩大为】丰田和宝马曾经在2011年12月正式签署了联合开发环保技术的意向,而在计划当中就包括从2014年开始由宝马提供1.6升和2.0升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给欧洲丰田部门。丰田Verso(卡罗拉MPV版)以及Avensis中级车以及旅行车都将会采用宝马提供的动力系统,而现在宝马提供动力的阵容扩大到了卡罗拉车型。

丰田外观宝马 “芯”新卡罗拉搭柴油引擎

有关新款车型的具体信息暂时还没有最终公布,不过新款卡罗拉车型将会很有可能搭载宝马的发动机,不过很有可能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有关发动机的具体信息也并未公布,不过新款车型很有可能搭载的就是之前公布的柴油发动机,而且很有可能会有两款发动机配置。

丰田外观宝马 “芯”新卡罗拉搭柴油引擎

丰田和宝马之前曾经讨论过开发运动车型的计划,而这其中就包括了宝马的Z4以及丰田的Supra车型,作为重点计划, 这两款车型将会是联合开发的成果,而该计划很有可能会在2017年底或2018年结束。

丰田外观宝马 “芯”新卡罗拉搭柴油引擎

有关新款丰田卡罗拉车型,这将会是第十二代车型了,而有关新车型的特点就是会采用丰田的全新平台(TNGA)进行了量产,而这个平台上还量产了最新款的普锐斯以及C-HR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