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6系GT谍照首曝 带有M运动套件测试

作者:韩大为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27 09:44:42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韩大为】作为宝马家族中最为特输的车型,宝马5系GT向来都是很小众的存在,而现在一组最新的谍照表明宝马正在针对6系GT车型进行测试,看来新款的6系GT将会取代老款的5系GT车型了,而宝马6系GT在雪地测试性能也是首次曝光。

宝马6系GT谍照首曝 带有M运动套件测试

宝马5系GT车型已经是销量非常小的一款车型了,而这款车型将会慢慢的过度到6系家族当中也是理所当然了,谍照中的宝马6系GT车型看的出来已经接近量产化非常高了,谍照中的车身带有大面积的伪装,不过造型非常明显的车身还是直接表明了自己的身份,车头部分可以明显看到了5系GT的风格,前保险杠部分已经是明显的M运动套件风格,而蓝色的刹车卡钳风格则明显是宝马M的运动套件了。

宝马6系GT谍照首曝 带有M运动套件测试

宝马6系GT谍照首曝 带有M运动套件测试

针对新款车型来说,首先是车型名字的变化,同时也会带来市场的变化,这将会是第一款宝马6系GT车型,同时也将会在宝马都啊CLAR平台上进行量产的车型,这和宝马5系(G30)是一样的平台系统。新款车型将会在轻量化上做文章,相比普通的轿车车型将会减轻62公斤,同时相比老款车型还会略微增大。

宝马6系GT谍照首曝 带有M运动套件测试

根据之前得到的相关信息来看,新款宝马6系GT车型将会拥有620d和630d以及顶配的M650d xDrive匹配四驱版车型,新款车型将会搭载来自宝马750d的直列六缸3.0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94马力,峰值扭矩760牛米。而在汽油发动机阵容方面将会拥有630i,640i以及M650i xDrive车型,而在M650i xDrive车型上将会搭载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同样搭载在M550i xDrive车型上,最大功率462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