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尾气门美国车主擅自拆卸回购车辆 遭警告

作者:刘洋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27 09:44:42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据美国媒体12月23日报道 ,美国一名联邦法官22日警告称,大众排放门柴油车车主在车辆回购前不要自行随意拆除汽车零件。

大众尾气门美国车主擅自拆卸回购车辆 遭警告

大众汽车公司和美国监管机构以及车主代理律师在本周达成了解决3.0升排量柴油车排放丑闻的协议。在对这些车主作出赔偿方案的听证会上,大众代表律师吉福拉(Robert Giuffra)抱怨称,一些客户在公司之前的回购中私自拆除了汽车零件。

美国地区法院法官布雷耶(Charles Breyer)指出,根据达成的协议,大众在首批回购了大约47.5万辆2.0升柴油汽车。然而吉福拉表示,在回购的汽车中有客户甚至拆除了座椅和安全气囊。法官认为如果车主希望车辆修复完好,就不应该私自拆卸车辆。

这项近150亿美元的2.0升排量柴油车修复方案让相关车主有权要求大众回购他们的汽车或代为支付维修费用。大众还将为这些车主补偿5100美元至1万美元。截止到周日,有超过10万名客户接受了大众汽车的回购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