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谷歌美国热搜汽车品牌揭晓 本田夺冠

作者:刘洋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27 09:38:37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据美国《汽车新闻》12月23日报道,2016年谷歌热门搜索汽车品牌近日揭晓,本田击败雪佛兰,荣登热搜榜首。谷歌采用了全新的排名统计方法,本田、奔驰、特斯拉是成为名单上的汽车品牌前三甲。三个的排名较去年都有所上升。

2016谷歌美国热搜汽车品牌揭晓 本田夺冠

本田从2015年的第三位上升至第一位。今年一整年围绕着本田未来产品的搜索查询居高不下,2017款本田HR-V、CR-V以及Pilot等是搜索最频繁的几款车。奔驰从去年的四位上升至第二位。2015年的第二位是道奇。奔驰品牌之下相关的最热门搜索是奔驰GLC300和迈巴赫Exelero。

特斯拉从第十名跳到第三名,在3月27日到4月2日期间,搜索热度达到峰值。原因是特斯拉在3月31日发布Model 3设计。特斯拉和SpaceX CEO马斯克也是一个“2016 Breakout Search”(2016年炸裂搜索)热词。谷歌报告指出“马斯克”在9月搜索热度达到顶峰。原因是SpaceX的猎鹰9号发射时发生了爆炸。

兰博基尼排名第四位。热门搜索是“紫色兰博基尼”。歌曲《紫色兰博基尼》是电影《敢死队》配乐,1月份发布。

第五名是沃尔沃。2016沃尔沃汽车公开赛女子网球锦标赛在沃尔沃汽车体育馆举行,“沃尔沃汽车体育馆”一度成为搜索热词。7至8月,“沃尔沃婚礼广告”备受关注,市场反馈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