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鲁蒂铃木瞄准入门级车市场 将推全新小型车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27 09:38:37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外媒12月24日报道,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马鲁蒂铃木(铃木印度公司)计划未来三年推出一款全新小型车,同时还将推出新一代奥拓,以提高其在入门级汽车市场的份额。

马鲁蒂铃木瞄准入门级车市场 将推全新小型车

该汽车公司的执行董事Kenichi Ayukawa也对此消息进行了证实。另外,铃木汽车公司今年10月份也表示,受Brezza高销量的影响,其印度子公司有责任开发新一代奥拓,来增强其在入门级车型市场的地位。

据知情人士透露,新款奥拓开发计划已启动,公司内部称之为Y1K。为符合新规定,该车将采用全新平台,或将于2019年圣诞节期间上市。另外,该公司将在罗塔克的科研中心再投资,比以在未来三年提高其科研能力。

铃木奥拓的主要竞争车型为雷诺Kwid。在本财政年的前8个月里,奥拓的销量同比下降7.5%,至16.29万辆,而Kwit的销量则从一年前的1.10万辆猛增至7.37万辆。另外,奥拓在入门级汽车市场的份额在今年的4月—8月下降到42%,而去年同期份额为50.9%。雷诺Kwid则获得了20%的市场份额。(实习编辑:张丽霞 审稿:刘洋)